[Single] 梯田 | Terrace Field | Ruộng Bậc Thang - 周杰伦 | Jay Chou | Châu Kiệt Luân

简介 | Information
曲目 | Title: 梯田 | Terrace Field | Ruộng Bậc Thang
艺人 | Singer: 周杰伦 | Jay Chou | Châu Kiệt Luân
专辑 | Album: 叶惠美 | Ye Hui Mei
曲序 | Track: #10
词 | Lyrics: 周杰倫 | Jay Chou | Châu Kiệt Luân
曲 | Music: 周杰倫 | Jay Chou | Châu Kiệt Luân
音乐风格 | Genre: 华语流行音乐 | Mandopop
发行时间 | Release Date: July 29, 2003
唱片出版发行公司|Studio: 杰威爾音樂 | JVR Music International Ltd.
Type: MP3 320Kbps | FLAC | WAV 
Length: 3:33
-----------------
文山啊 等你写完词 我都出下一张专辑啰
没关系 慢慢来 这首歌我自己来
说到中学时期 家乡的一片片梯田
是我看过最美的绿地 于是也因此让我得了最佳摄影
-----------------

(ミ ̄ー ̄ミ)    DOWNLOAD    (ミ ̄ー ̄ミ)


٩(^o^)۶ Official MV ٩(^o^)۶ 


╮(╯_╰)╭ Vietsub MV ╮(╯_╰)╭

Coming soon …

٩◔‿◔۶    LYRIC    ٩◔‿◔۶
----------------- 
   Hanzi   ♩♪♫♬
文山啊 等你写完词 我都出下一张专辑啰
没关系 慢慢来 这首歌我自己来
说到中学时期 家乡的一片片梯田
是我看过最美的绿地 于是也因此让我得了最佳摄影
莫名其妙在画面中的我 不会写词都像个诗人
坐着公车上学的我 看着窗外的牛啃草 是一种说不出的自由自在

Hoi Ya E Ya 那鲁湾 Na E Na Ya Hei 哦~我亲爱的牛儿啊
Hoi Ya E Ya 那鲁湾 Na E Na Ya Hei 哦~跑到哪儿去啦

面店旁的小水沟 留着我们长大的梦 绕过天真 跳至收割期
人们的汗水夹杂着满足与欢笑 是我现在最舍不得的画面
也是我另一项参展作品
靠着回忆 画成油画 拿到奖状 有个啥用 鼓励你多去回忆是吧
哼我真想撕掉 换回自然
怎么梯田不见 多了几家饭店 住在里面看着西洋片
几只水牛 却变成画 挂在墙壁上 象征人们 蒸蒸日上
一堆游客偶尔想看看窗外的观光景点
但只看到 比你住的再高一层的饭店

Hoi Ya E Ya 那鲁湾 Na E Na Ya Hei 哦~我亲爱的牛儿啊
Hoi Ya E Ya 那鲁湾 Na E Na Ya Hei 哦~跑到哪儿去啦

因地制宜 综合利用 利用对还是不对
自私的人类 狼不狼狈 破坏自然的生态 会不会很累
你说为了艺术 要砍下一棵树 酱对还是不对
你说为了装饰 请问干我啥事
是不是只能用相机纪录自然拿相片给下一代给下一代回味
可怜可悲 森林绿地都已成纪录片
闻不到绿意盎然 只享受到乌烟瘴气
我不能教育你们 我不是你们老师 我不是校长
也不能给你们一巴掌...掌...长...长...长篇大论
你们并不想听 我知道但我没办法 我就是要写
你们可能永远不能体会 显微镜底下的我们
会更现实更自私 这种艺术 真的很难领悟
 
-----------------
   Pinyin   ♩♪♫♬
Wénshān a děng nǐ xiě wán cí wǒ dū chū xià yī zhāng zhuānjí luō
méiguānxì màn man lái zhè shǒu gē wǒ zìjǐ lái
shuō dào zhōngxué shíqí jiāxiāng de yīpiàn piàn tītián
shì wǒ kànguò zuìměi de lǜdì yúshì yě yīncǐ ràng wǒ déliǎo zuì jiā shèyǐng
mòmíngqímiào zài huàmiàn zhōng de wǒ bù huì xiě cí dōu xiàng gè shīrén
zuòzhe gōngchē shàngxué de wǒ kànzhe chuāngwài de niú kěn cǎo shì yī zhǒng shuō bu chū de zìyóu zìzài

Hoi Ya E Ya nà lǔ wān Na E Na Ya Hei ó ~wǒ qīn'ài de niú er a
Hoi Ya E Ya nà lǔ wān Na E Na Ya Hei ó ~pǎo dào nǎ'er qù la

miàn diàn páng de xiǎo shuǐ gōu liúzhe wǒmen zhǎng dà de mèng ràoguò tiānzhēn tiào zhì shōugē qī
rénmen de hànshuǐ jiázázhe mǎnzú yǔ huānxiào shì wǒ xiànzài zuì shěbudé de huàmiàn
yěshì wǒ lìng yī xiàng cānzhǎn zuòpǐn
kàozhe huíyì huà chéng yóuhuà ná dào jiǎngzhuàng yǒu gè shà yòng gǔlì nǐ duō qù huíyì shì ba
hēng wǒ zhēn xiǎng sī diào huàn huí zìrán
zěnme tītián bùjiàn duōle jǐ jiā fàndiàn zhù zài lǐmiàn kànzhe xīyáng piān
jǐ zhǐ shuǐniú què biàn chéng huà guà zài qiángbì shàng xiàngzhēng rénmen zhēngzhēngrìshàng
yī duī yóukè ǒu'ěr xiǎng kàn kàn chuāngwài de guānguāng jǐngdiǎn
dàn zhǐ kàn dào bǐ nǐ zhù de zài gāo yī céng de fàndiàn

Hoi Ya E Ya nà lǔ wān Na E Na Ya Hei ó ~wǒ qīn'ài de niú er a
Hoi Ya E Ya nà lǔ wān Na E Na Ya Hei ó ~pǎo dào nǎ'er qù la

yīndìzhìyí zònghé lìyòng lìyòng duì háishì bùduì
zìsī de rénlèi láng bù lángbèi pòhuài zìrán de shēngtài huì bù huì hěn lèi
nǐ shuō wèile yìshù yào kǎn xià yī kē shù jiàng duì háishì bùduì
nǐ shuō wèile zhuāngshì qǐngwèn gàn wǒ shà shì
shì bùshì zhǐ néng yòng xiàngjī jìlù zìrán ná xiàngpiàn gěi xià yīdài gěi xià yīdài huíwèi
kělián kěbēi sēnlín lǜdì dōu yǐ chéng jìlùpiàn
wén bù dào lǜ yì àngrán zhǐ xiǎngshòu dào wūyānzhàngqì
wǒ bùnéng jiàoyù nǐmen wǒ bùshì nǐmen lǎoshī wǒ bùshì xiàozhǎng
yě bùnéng gěi nǐmen yī bāzhang... Zhǎng... Zhǎng... Zhǎng... Chángpiāndàlùn
nǐmen bìng bùxiǎng tīng wǒ zhīdào dàn wǒ méi bànfǎ wǒ jiùshì yào xiě
nǐmen kěnéng yǒngyuǎn bùnéng tǐhuì xiǎnwéijìng dǐxia de wǒmen
huì gèng xiànshí gèng zìsī zhè zhǒng yìshù zhēn de hěn nán lǐngwù
 
-----------------
   Vietsub   ♩♪♫♬
Coming soon …

[Single] 梯田 | Terrace Field | Ruộng Bậc Thang - 周杰伦 | Jay Chou | Châu Kiệt Luân [Single] 梯田 | Terrace Field | Ruộng Bậc Thang - 周杰伦 | Jay Chou | Châu Kiệt Luân Reviewed by Unknown on tháng 7 12, 2017 Rating: 5

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

Được tạo bởi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