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四面楚歌 | Surrounded | Giữa Muôn Trùng Vây - 周杰伦 | Jay Chou | Châu Kiệt Luân

简介 | Information
曲目 | Title: 四面楚歌 | Surrounded | Giữa Muôn Trùng Vây
艺人 | Singer: 周杰伦 | Jay Chou | Châu Kiệt Luân
专辑 | Album: 十一月的萧邦 | November's Chopin
曲序 | Track: #5
词 | Lyrics: 周杰倫 | Jay Chou | Châu Kiệt Luân
曲 | Music: 周杰倫 | Jay Chou | Châu Kiệt Luân
音乐风格 | Genre: 华语流行音乐 | Mandopop
发行时间 | Release Date: November 1, 2005
唱片出版发行公司|Studio: 杰威爾音樂 | JVR Music International Ltd.
Type: MP3 320Kbps | FLAC | WAV 
Length: 4:07
-----------------
还不是在促进收视率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勇气 摘下他们的面具
我只知道好像认真的男人最美丽
会不会一直演下去让他们满意
-----------------

(ミ ̄ー ̄ミ)    DOWNLOAD    (ミ ̄ー ̄ミ)


٩(^o^)۶ Official MV ٩(^o^)۶ 


╮(╯_╰)╭ Vietsub MV ╮(╯_╰)╭

Coming soon …

٩◔‿◔۶    LYRIC    ٩◔‿◔۶
----------------- 
   Hanzi   ♩♪♫♬
我的生活像拍了一出戏
有超多导演跟编剧
只说了台词一句
而他们配了八百个语气
操控着我的情绪
那根本不是我的口气
想让观众看好戏
最后的目的
还不是在促进收视率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勇气 摘下他们的面具
我只知道好像认真的男人最美丽
会不会一直演下去让他们满意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ohoh 我不可能再回头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ohoh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我在回家路上
看到路标指着演艺圈
如果选择往前走 我就必需强壮
走着走着 莫名其妙 冲出来好几只狗
我心想我什么时候认养那么多只狗
他们咬着苹果 手里拿着长镜头
好像要对着我诉说什么 阴谋
会说话的狗 他说他是为了狗周刊
看能不能拍我 多换几根骨头

如果伤害我是你的天性 那怜悯是我的座右铭(狗狗狗)
需要我照亮你回家的路 那我会送你们手电筒(狗狗狗)

我告诉他们 八卦是会过去的 新闻是一时的 生活是永久的
音乐是会留下来的 我帮他们写了歌
因为我没写过保育动物之类的歌
我始终还是我 谁都改变不了我
虽然我知道很多弓箭手想射下往上爬的我
当我到了山顶上头 谁都伤不了我
这些弓箭手 辛苦了你们提笔的手 我还是会把你们当朋友
因为我知道 这是你们大家的工作
加油 咬着苹果的狗
虽然不是我的对手 还是可以成为我的狗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ohoh 我不可能再回头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ohoh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
   Pinyin   ♩♪♫♬
Wǒ de shēnghuó xiàng pāile yī chū xì
yǒu chāo duō dǎoyǎn gēn biānjù
zhǐ shuōle táicí yījù
ér tāmen pèile bābǎi gè yǔqì
cāokòngzhe wǒ de qíngxù
nà gēnběn bùshì wǒ de kǒuqì
xiǎng ràng guānzhòng kànhǎo xì
zuìhòu de mùdì
hái bùshì zài cùjìn shōushì lǜ
wǒ bù zhīdào wǒ yǒu méiyǒu yǒngqì zhāi xià tāmen de miànjù
wǒ zhǐ zhīdào hào xiàng rènzhēn de nánrén zuì měilì
huì bù huì yīzhí yǎn xiàqù ràng tāmen mǎnyì

lā lā lā lā la lā lā lā lā lā lā la ohoh wǒ bù kěnéng zài huítóu
lā lā lā lā la lā lā lā lā lā lā ohoh wǒ zhǐ néng yīzhí wǎng qián zǒu

wǒ zài huí jiā lùshàng
kàn dào lùbiāo zhǐzhe yǎnyì quān
rúguǒ xuǎnzé wǎng qián zǒu wǒ jiù bìxū qiángzhuàng
zǒuzhe zǒuzhe mòmíngqímiào chōng chūlái hǎojǐ zhǐ gǒu
wǒ xīn xiǎng wǒ shénme shíhòu rènyǎng nàme duō zhǐ gǒu
tāmen yǎozhe píngguǒ shǒu lǐ názhe zhǎng jìngtóu
hǎoxiàng yào duìzhe wǒ sùshuō shénme yīnmóu
huì shuōhuà de gǒu tā shuō tā shì wèile gǒu zhōukān
kàn néng bùnéng pāi wǒ duō huàn jǐ gēn gǔtou

rúguǒ shānghài wǒ shì nǐ de tiānxìng nà liánmǐn shì wǒ de zuòyòumíng (gǒu gǒu gǒu)
xūyào wǒ zhào liàng nǐ huí jiā de lù nà wǒ huì sòng nǐmen shǒudiàntǒng (gǒu gǒu gǒu)

wǒ gàosù tāmen bāguà shì huì guòqù de xīnwén shì yīshí de shēnghuó shì yǒngjiǔ de
yīnyuè shì huì liú xiàlái de wǒ bāng tāmen xiěle gē
yīnwèi wǒ méi xiěguò bǎoyù dòngwù zhī lèi de gē
wǒ shǐzhōng háishì wǒ shéi dōu gǎibiàn bùliǎo wǒ
suīrán wǒ zhīdào hěnduō gōngjiàn shǒu xiǎng shè xià wǎng shàng pá de wǒ
dāng wǒ dàole shāndǐng shàngtou shéi dōu shāng bùliǎo wǒ
zhèxiē gōngjiàn shǒu xīnkǔle nǐmen tí bǐ de shǒu wǒ háishì huì bǎ nǐmen dāng péngyǒu
yīnwèi wǒ zhīdào zhè shì nǐmen dàjiā de gōngzuò
jiāyóu yǎozhe píngguǒ de gǒu
suīrán bùshì wǒ de duìshǒu háishì kěyǐ chéngwéi wǒ de gǒu

lā lā lā lā la lā lā lā lā lā lā la ohoh wǒ bù kěnéng zài huítóu
lā lā lā lā la lā lā lā lā lā lā la ohoh wǒ zhǐ néng yīzhí wǎng qián zǒu
 
-----------------
   Vietsub   ♩♪♫♬
Coming soon …

[Single] 四面楚歌 | Surrounded | Giữa Muôn Trùng Vây - 周杰伦 | Jay Chou | Châu Kiệt Luân [Single] 四面楚歌 | Surrounded | Giữa Muôn Trùng Vây - 周杰伦 | Jay Chou | Châu Kiệt Luân Reviewed by Unknown on tháng 7 12, 2017 Rating: 5

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

Được tạo bởi Blogger.